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委员工作室>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黄清宇在临澧县调研委员工作室建设时强调:既要发挥带头作用,也要发挥带领作用

发布时间:2022-05-2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7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清宇带队赴临澧县调研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

76ca3bb91b5e4a11bb7ee411afbb0e30.jpg

在临澧县政协委员太浮镇工作室调研

953e9d65802c4a87aa2e0168d5b11315.jpg

在常德市政协委员宋庆莲工作室调研

0ba668454cc443af95c85749267303fa.jpg

在临澧县政协委员丁勇刚工作室调研

黄清宇一行先后来到临澧县政协委员太浮镇工作室、常德市政协委员宋庆莲工作室、临澧县政协委员丁勇刚工作室,实地调研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与驻室委员深入交流,并认真听取推进委员工作室建设的意见建议。

黄清宇表示,临澧县各委员工作室立足自身行业特色,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扎根基层、务实创新,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就如何进一步建好用活委员工作室,黄清宇要求,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双带作用”,让委员工作室真正成为参政议政舞台、产业带动纽带、行业自律标杆、委员培养摇篮。一是要注重能力提升。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和国家的重大方针政策、人民政协理论和基本知识等,多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不断提高委员政治素质和履职水平。二是要注重能人聚集。围绕把委员工作室打造成“能人工作室”的目标,汇聚社会能人资源,发挥委员行业优势,因地制宜带动特色产业发展,造福一方百姓,助力乡村振兴。三是要注重能量传递。充分发挥委员工作室示范引领作用,深入基层一线,广泛联系群众,及时将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传达到界别群众,协助党委政府做好释疑解惑、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减少阻力、增添动力。四是要注重功能发挥。依托委员工作室平台,结合委员界别优势和专业特长,引导委员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开展有特色、有质量、有影响的履职活动,以高质量履职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秘书长曾克非,市政协副秘书长谭晓东,市政协委员学习联络委主任游灯华参加调研,临澧县政协主席宁毅刚等陪同调研。

 

供稿:市政协研究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