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委员工作室>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王鳌、陈华为“柳湖清波委员工作室”“民建柳叶湖支部会员之家”揭牌

发布时间:2022-06-0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7日上午,“柳湖清波委员工作室”“民建柳叶湖支部会员之家”揭牌仪式在柳叶湖双创空间举行,市政协副主席王鳌、陈华出席仪式并揭牌,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任张凯、副主任姜建渠,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主任王旭、副主任杨波一同参加活动。

6ff1af69c2644b7aac464e28e88091f9.jpg

26728a7f5f9348588fe21408b0a8af93.jpg

揭牌仪式

常德市政协柳湖清波委员工作室成立于2022年5月,常驻委员20多名,工作室重点围绕柳叶湖水环境治理这条主线,聚焦文旅融合和创新创业,积极开展乡村振兴、公益事业、爱心资助、创业扶持等活动。民建常德市委柳叶湖支部成立于2015年6月,现有会员16名,由柳叶湖旅游度假区从事经济、文化旅游领域及民营企业家组成。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柳湖清波政协委员工作室、民建柳叶湖支部与柳叶湖中心景区管理处签订共建协议,王旭为委员工作室志愿者队伍授旗。

b24df7394b40450b9a5486ebb8f2b845.jpg

王鳌讲话

王鳌充分肯定了委员工作室的筹备工作,并对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要将“柳湖清波委员工作室”建成环洞庭湖优秀的政协委员工作室,成为常德市保护沅澧生态环境的样板工作室。民建委员要深入开展调研,通过提交提案、社情民意、微建议等方式,积极为柳叶湖社会经济发展建言发声,共同守护好柳叶湖一湖碧波。

供稿:市政协研究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