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委员工作室>详细内容

黄清宇赴安乡县调研委员工作室建设

发布时间:2022-06-2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2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清宇带队赴安乡县调研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

7174a5ff80334b21b6a7307311d852fc.jpg

在“安乡农仓”政协委员工作室调研

b17a71eddf49496aa1276dfddc26abfc.jpg

在杨亚清政协委员工作室调研


黄清宇一行先后来到“安乡农仓”政协委员工作室、杨亚清政协委员工作室,实地调研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与驻室委员深入交流,并认真听取推进委员工作室建设的意见建议。

黄清宇对安乡县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如何建好用好委员工作室,他要求,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于委员工作室建设的全过程和各方面,持续抓好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把方向、促落实的作用,让委员工作室真正成为党建工作新阵地。二是要注重规范运行。严格按照有阵地、有能人、有特色、有活动、有足迹的“五有”要求建好委员工作室,围绕“参政议政舞台、产业带动纽带、行业自律标杆、委员培养摇篮”的功能定位开展履职活动,引导委员坚持因“室”制宜,注重务实管用,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让委员工作室真正成为委员履职的大舞台。三是要服务基层群众。结合安乡实际情况,把推进委员工作室建设与服务基层群众结合起来,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的主题活动,持续在农业提质增效、农民致富增收等方面献策出力,更好联系服务所在界别群众,让委员工作室真正成为服务群众的连心桥。四是要增强履职实效。发掘委员专长,汇聚能人资源,聚焦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以高质量履职助推高质量发展,让委员工作室真正成为党委政府的好帮手。

市政协秘书长曾克非,市政协副秘书长谭晓东,市政协委员学习联络委主任游灯华参加调研,安乡县委副书记、县长徐桢,县政协主席胡秋兰等陪同调研。


供稿:市政协研究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