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委员风采>详细内容

李志强:把爱心和责任扛在肩上

发布时间:2017-12-29 信息来源:政协常德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提起常德市义诚达工贸有限公司、常德市久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志强,大家不仅佩服他白手起家,创建常德香米优质品牌,还称赞他扶危济困、扶弱助残,为民发声。
  作为一名早期的下岗职工,同时也是一位中小微企业代表,李志强多年来一直诚信经营,遵纪守法,照章纳税,带领企业员工,努力工作,使企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得以稳步发展,年销售收入已逐年增长到1000万余元,利税总额近100万元。
  今年5月,李志强投资1000万元成立常德市久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家乡桃源县杨溪桥镇流转土地2000亩,利用当地富硒资源,吸纳当地人就业,争创常德香米优质品牌,为我市的乡村振兴出一份力。
  今年6月,为更好地开展委员工作,积极响应市政协号召,李志强组织成立了李志强委员工作室。工作室由市政协民革工作组13名成员组成,先后建立健全了《常德市政协委员工作室工作职责》等各项工作制度,使其各项工作有章可循,使工作室逐步走向了规范化、程序化。
  工作室成立后由负责人牵头,从7月到11月期间在关爱抗战老兵、尽心扶弱助残、密切联系社区、积极建言献策、倾听民众呼声等方面做了一些工作:今年7月7日,千里迢迢远赴腾冲,与当地有关部门一起在腾冲国殇陵园参加了纪念全面抗战爆发80周年大会,并登门看望慰问了当地抗战老兵代表;今年8—9月,他们利用休息时间分批次与民革市委一道慰问我市所有幸存的近80位抗战老兵,无论是山路曲折的偏远山区如石门壶瓶山,还是咫尺之遥的城市近郊,都有他们自驾车辆为老兵送去空调扇、凉席、米、油等慰问物资的忙碌身影,用火热的爱心为老兵们送去了夏日清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