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委员风采>详细内容

陈卿:让美好舒适生活进入千家万户

发布时间:2017-12-29 信息来源:政协常德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能有今天的成就,我离不开始终做好三件事的坚持。一是坚持做应该的事、二是坚持做能够做的事、三是坚持做想做的事情。”市政协委员、市青年企业家商会会员、一德舒适家总经理陈卿向记者表明了自己的心迹。
  陈卿担任政协委员以来,积极履职,参加了市政协民主监督小组,对市住建局开展民主监督活动,对西洞庭建设现代农业园等重点项目开展了持证监督,并积极提出建设性意见。牵头组建了民建界别委员工作室,注重收集社会民意,反映民生关注,平时生活中也坚持发挥委员表率作用,参与调解社区矛盾纠纷,倾听百姓呼声,引导发扬团结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名政协委员应该做的事。
  在父亲的熏陶下,陈卿把扶贫帮困做为一项长期的坚持的事业来对待,力所能及的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特别是经常发动身边的朋友、同事共同参与各种帮扶活动,每年坚持去石门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看望慰问,送去关怀和关爱。
  今年国庆时,陈卿热心参与市政协组织的金秋助学活动,为新入学的寒门学子送去助学金;重阳节时组织公司同事去养老院开展敬老活动,有一位80多岁的孤寡老人已经由陈卿的父亲连续照顾了12年。陈卿也接过父亲的责任,精心照料老人。
  如今的陈卿更多的是关注社会、民生,大力响应常德“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的布局,立志从行业上引领起跑,坚持开放理念,率先在家居行业引入“互联网+概念”,从零开始打造行业软件系统,树立行业标准。目前他正在大力筹建建筑行业培训学校,想要为我市建筑行业培养更多的专业技术人才,缓解建筑行业技术工人青黄不接的问题,通过更专业的建筑装饰为群众提供更安全、更舒适、更放心的体验,满足常德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让美好舒适的生活进入千家万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