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委员风采>详细内容

熊延兵:不改初心,用实业谱写人生篇章

发布时间:2017-12-29 信息来源:政协常德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他积极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作为一名企业家,他勤于本职,为常德医药行业添砖加瓦。他就是常德市大成医药有限公司、湖南鑫鑫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熊延兵。
  出身于澧县张公庙的熊延兵是从常纺下海经商的。在深圳打拼多年后,功成名就的他选择回到家乡创业,创办了常德市大成医药有限公司。2016年公司销售额达到5.2亿元,上缴税收500余万元,解决了150余人的就业,成为鼎城区的缴税大户。他控股收购湖南鑫鑫医药有限公司,提供就业岗位110个,2016年完成销售2.8亿元,上缴税收300万元。
  吃水不忘挖井人,作为一名企业家,他时刻牢记自己的社会责任。面对家乡的“穷亲戚”,他出资修路、修桥、捐款资助;面对需要帮助的孤寡老人、五保群众,他慷慨解囊,无私奉献,每年春节前夕,他都会拿出数万元,慰问家乡70岁以上的老人;面对留守和家庭贫困的儿童,他伸出援手,捐资助学,圆他们的求学梦,为他们种下善良和奉献的种子。
  同时,在精准扶贫等一系列公益慈善活动中,他始终积极参与。近年来,他仅捐资一项就达100多万元。
  当选市政协委员来,熊延兵认真履职,先后参加市政协、农工党组织的调研数十次,提交的有关零售药店处方药销售、基本药物配送招标、公立医院改革落实等课题,先后被各级政府采纳,评为优秀提案。2016年,他提交的《关于推进我市基层医疗综合配套改革的提案》,得到市委主要领导的批示并交由相关部门办理。为了提升政策理论水平,他主动学习,2017年参加了市政协在北戴河组织的委员培训班,报送的《从政治协商到协商民主》的理论研讨文章获市政协三等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