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委员风采>详细内容

住石市政协委员:心系儿童 关爱老兵

发布时间:2022-06-0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在第72个国际“六一”儿童节和端午节来临之际,住石市政协委员积极参加石门县“喜迎二十大·同心护未来”主题庆“六一”系列活动,组织开展关爱抗战老兵活动。

463daa674a7048baacbdfd2da9b17da0.jpg

活动现场

5月30日上午,石门县“喜迎二十大·同心护未来”主题庆“六一”系列活动在洞国学校举行。市政协常委、石门县政府副县长万勇平,市政协委员、石门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张学刚及民革石门县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洞国学校孩子们的表演中拉开序幕。万勇平向全体少年儿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号召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张学刚为该校师生进行了法治宣讲教育,引导全体师生做到“心中有法、遇事用法”。在爱心捐赠环节,民革党员、湖南春意纺织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郑海敦向洞国学校捐赠五万元。

70aaad702bfd49f0a2cbc2ee233289df.jpg

慰问抗战老兵

随后,张学刚带领民革石门县支部党员驱车数十公里,前往石门县所街乡边远乡村慰问抗战老兵覃道良、熊继刚,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生活物资。每到一处,民革党员们都详细询问抗战老兵的生活现状及身体情况,与他们亲切交谈,聆听他们讲述抗战事迹。

多年来,民革石门县支部一直高度重视关爱未成年人和抗战老兵,组织开展“博爱·大手牵小手”系列助学活动,长期资助留守、困境儿童,定期慰问抗战老兵。

 

供稿:民革石门县支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