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委员风采>详细内容

履职不忘初心 带着信念前行 —— 访市政协委员、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招商促进事务中心主任易赛君

发布时间:2019-12-0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本报记者 周瑜 通讯员 黄彪

第一次见到市第七届政协委员、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招商促进事务中心主任易赛君是中午时间,办公桌上厚厚一叠刚刚打印好的资料,电话一个接一个,招商项目资料要备齐,社情民意的调研要上报,支部里组织的精准扶贫要落实,还有政协的提案……

易赛君把自己形容成一支陀螺,尽管不停地转,但她不觉得累。“因为我还年轻,有资本”,易赛君的笑容里充满自信。

在柳叶湖畔工作了15年,要为柳叶湖的强大奋斗一辈子,为提升能力,易赛君放弃应酬,全身心投入到自我修炼学习的过程中,坚持多层次、多领域、多角度对旅游营销、景区管理进行深入研究,渐渐崭露头角,成功策划了柳叶湖婚恋旅游节、渔樵文化节、风筝节、柳叶湖水上嘉年华等旅游节庆活动,成效明显。今年的春雷行动、基金小镇峰会等活动,不是她分内的工作,但她不讲价钱,主动出击,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认可。分管景区安全以后,她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建立健全水上安全的长效机制,柳叶湖没有发生一起重大水上旅游安全事故,荣获市安委表彰的“最美安全卫士”称号。

撰写高质量的提案和社情民意是个辛苦活,万事开头难,易赛君舍得吃苦,向政协的笔杆子请教提案的写法,向其他委员请教怎么开展社情民意调研,慢慢的,易赛君的提案和社情民意的撰写开始越来越顺手,质量越来越高。

付出总有回报。易赛君的《打造常德水利旅游品牌》刊登在《常德政协》杂志2018年第一期;参加市政协组织的《关于水生态环境保护与治理》的调研活动,提出多项建议,受到市政府的高度重视;撰写的社情民意《关于柳叶湖景区增设交通标示的建议》《关于加大梦回穿紫河旅游演艺支持力度的建议》得到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重要批示……易赛君常说:“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

关注社会难点、热心公益事业是易赛君近几年来关注的重点。六一儿童节,她带领大家为贫困留守儿童送爱心;走进常德市社会福利院,她给残障儿童赠送棉衣、帽子和围巾;端午节到了,她深入社区居家养老中心为空巢老人送医送药。七里桥社区居家养老中心的周奶奶今年70多岁,易赛君在一次为空巢老人送医送药的活动中与她结下深厚的友谊,从此,只要有时间,易赛君就会到社区陪周奶奶聊天。“爱我所爱、倾我全力,帮助我能帮到的人,这是我的梦想。”易赛君这样轻描淡写。

“胸中有大海,胸怀才能更开阔;脚步有节奏,步履才能更轻盈。”易赛君说,连续两届的政协委员履职,让她更加懂得责任的重大。她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带着这份责任与信念前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