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区县政协>详细内容

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开展 “政在一线,协力抗疫”防疫物资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8日上午,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主任邓红带领部分委员,赴武陵区芷兰街道沙河社区、鼎城区石公桥镇等地,开展“政在一线,协力抗疫”防疫物资捐赠活动,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赠送防疫物资。

71ff54860f20498a842a6375e3f94dac.jpg

捐赠活动现场

e10e1fb463fe4c41b8796aadb0ce0ca9.jpg

捐赠活动现场

得知部分一线抗疫工作人员急需防疫物资,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发出募捐倡议,委员们“疫”呼百应,纷纷慷慨解囊,募集了一批价值近3万元的防疫物资,并送到了一线抗疫人员手中。尤其是身处外地的李徐委员,心系家乡,捐赠现金1万元,助力家乡抗疫。

e10e1fb463fe4c41b8796aadb0ce0ca9.jpg

捐赠活动现场

疫情发生以来,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吹响了疫情防控的“集结号”,委员们积极响应,主动扛起为民履职的神圣职责,或主动投入疫情防控一线,或积极向防控一线捐献物资,不断凝聚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了一份力量。

 

供稿: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