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区县政协>详细内容

津市市政协举办2022年第二期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9-0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5日,政协津市市第十三届委员会2022年第二期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河南省信阳市新县大别山干部学院举行。津市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景峰作学习动员讲话,大别山干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汪震雷出席并致辞。津市市政协部分主席会议成员、政协委员以及机关干部代表共计58名学员参训。

05ad6fdc361f449c981adf2b86e8df72.jpg

开班仪式

李景峰指出,组织此次培训,是适应时代发展的迫切要求,是提升履职能力的迫切要求,是打开工作局面的迫切要求。培训的主要目的就是通过系统的培训,努力造就一支“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政协委员队伍。全体参训人员要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要加强思想建设,在提振精神上求突破,注重学用结合,在提升能力上求突破,发挥团队精神,在团结共事上求突破。要努力实现这次培训的目标和任务,珍惜培训机会,做好培训服务,严守培训纪律。

241f54f707d04807bba449ca181249cc.jpg

李景峰讲话

在举行授班旗仪式后,来自大别山干部学院的教师李吉光为全体学员作了题为《大别山二十八年红旗不倒的革命历程》的专题教学,通过生动的语言和详实的历史资料向大家讲述了大别山的革命历史及其主要特点和精神意义,让每一位学员深刻认识到大别山革命根据地的历史影响,对新县这个“家家有红军,户户有烈士”的地方有了更深刻的感悟。

本次培训活动为期六天,将通过专题教学、现场教学、音像教学、体验教学等丰富的学习形式,让全体学员在大别山革命老区接受一场思想洗礼,进一步增强理论水平,提升履职能力。

(供稿:津市市政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