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区县政协>详细内容

津市市政协举行政协津市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15次(扩大)会议暨2019年“美丽津市·健康津城”政协委员论坛

发布时间:2019-10-22 信息来源:政协常德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8日,津市市政协在兰苑会议中心举行政协津市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15次(扩大)会议暨2019年“美丽津市·健康津城”政协委员论坛大会。


会议现场

活动中,市政协主席姜正才致开幕词,对莅临本次论坛活动,关心津市健康事业发展的领导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姜正才表示,健康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涵,也是人类社会发展福祉的永续追求。举办“美丽津市·健康津城”政协委员论坛,就是希望能够进一步提高全民健康水平、培育健康文化、创建健康环境,为开创澧水流域现代化中心城市新局面履行好政协职能,贡献出政协智慧,全力助推美丽津市建设。

随后,论坛特邀嘉宾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教授黄雷,围绕肿瘤治疗前沿科技和防治专业知识开展专题讲座;六位政协委员围绕“美丽津市·健康津城”主题,先后从“健康创建、健康医疗、健康养老、健康食品、健康文体和健康环境”等六个方面开展论坛发言和专题协商。同时,借助政协网站、政协云平台等新媒体开展携手新时代,共享大健康的网络论坛活动,整场活动内容丰富,论坛交流氛围浓厚,反响热烈。

市委书记傅勇在论坛活动中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健康津城建设是大势所趋,各相关单位要充分采纳委员的建议,立足津市实际,把健康津城建设进一步细化、具体化,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的健康保障;要充分认识到健康城市建设是民心所向,事关全市发展大局,事关民心向背,是我们践行初心使命的最好检验。同时,希望各位政协委员积极履职,广泛凝聚共识,促进津市健康事业蓬勃发展。

会议特别邀请了常德市政协副主席陈位明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津市市政协组织此次政协委员论坛活动是津市一项特色工作,开辟了委员协商议政新形式,展现了政协委员的担当和作为,彰显了津市政协不忘为民初心的新作为、新智慧。他希望,津市政协为美丽津市的发展提供更好的意见和建议,也希望全体委员及津市市人民在常德市“开放强市、产业立市”的战略大局中作出更大作为,彰显更大担当。

全体政协委员参加会议,市委市政府全体在家领导,市人大主任、分管副主任、其他市级领导,住津省、常德市政协委员,副科级以上行政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供稿:津市市政协云管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