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区县政协>详细内容

津市政协主席会议视察农村屋场建设

发布时间:2020-06-0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1日,津市政协围绕“农村屋场建设”开展主席会议视察,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市政府副市长陈顺勇,市政协各委室、农业农村局、财政局、林业局、各乡镇负责人参加视察。

主席会议成员一行先后来到了新洲镇长岭村俞家屋场、白衣镇红光村马家窑湾屋场、药山镇新湖村蓝家山屋场、毛里湖镇青苗社区青苗屋场进行现场视察,交流并详细了解了我市农村屋场建设的基本情况和具体做法。

3a60895590c14f579fb24cf38e8d589f.jpg

视察现场

随后,在毛里湖镇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议由市政协主席姜正才主持。座谈会上,农业农村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市农村屋场建设情况,各镇党委书记分别汇报了各镇屋场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并提出建议,财政局、林业局负责人进行交流发言。

市政协副主席石勇建议,农村屋场建设在规划控制上要提倡集中居住,部门要加强业务指导,要超前做好产业布局。

陈顺勇指出,感谢市政协主席会议对我市农村屋场建设工作给予的高度关注,对政府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要求,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政协的民主监督工作;要切实准确把握形势,充分认识问题、短板和不足;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强化责任,加强整改落实。他强调,下步各部门要按照会议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圆满完成今年农村屋场建设任务。

姜正才表示,农村屋场建设是新时代抓好农业农村工作的新抓手,政协主席会议视察把农村屋场建设作为课题是助力我市美丽乡村建设、助推农业农村工作的重要体现。他指出,农村屋场建设规划要进一步务实落地,面上动员要进一步充分发动,建设机制要进一步健全完善,部门合力要进一步整合凝聚,资金筹措要进一步拓展创新,项目建设要进一步提质提速。

供稿:津市市政协 王雅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