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区县政协>详细内容

津市政协机关组织收看全国“两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0-06-0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1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

5月22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

市政协组织在家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两会”开幕会。市政协主席姜正才,副主席梁文利、石勇,秘书长皮怀忠参加集中收看。 

a6f99eb500c74b5e9c2436d4c70ad62d.jpg

收看现场

大家和主会场政协委员、人大代表一起默哀,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表示深切哀悼。

大家认真听取李克强总理所作政府工作报告和汪洋主席所作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并对报告内容进行热烈讨论。

“在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全国‘两会’对会议惯例进行了精简和创新,两场开幕式的时间都不长,但是干货很多。”对于今年的“两会”开幕式,大家都有这样一个普遍感受。 

姜正才指出,李克强总理和汪洋主席分别对政府工作和政协工作进行了重点突出、简明扼要的总结以及把向明确、切实可行的部署。他强调,我们要结合自身实际,进行充分学习吸收,不忘政协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干出新时代政协工作新样子。

供稿:津市政协 贺秀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