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区县政协>详细内容

薄薄口罩承载浓浓委员情

发布时间:2020-02-07 信息来源:政协常德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县政协委员,我每天都在寻思,国难当前,我应该做点什么,我能做点什么......”2020年2月4日,石门县政协委员、石门县清顺家庭农场负责人王国清对磨市镇党委书记杜谋仕这样说道。看着镇、村干部下村入户摸排和宣传、保洁员和护林员上路开展工作都难以保障基本的口罩,难以保障个人的安全,王国清心里很着急,赶忙托亲朋、找熟人,通过多种渠道购买800个口罩送到磨市镇人民政府。


“虽然我人在东莞,但是我时时刻刻都牵挂着家乡,请代我将700个口罩送给家乡防疫一线需要的人。”石门县政协委员、东莞市莞邑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向延化在电话那头恳切地说道。面对疫情,向延化虽身在外地,同样面临公司职工复工口罩难求的困难,仍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政协委员的责任和担当。

疫情无情人有情,薄薄口罩承载了政协委员对疫情一线浓浓的情谊。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在口罩难求的特殊时期,政协委员送来的1500个口罩不仅温暖了冲锋在前一线人员的心,更坚定了我镇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念。

供稿:磨市镇  赵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