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区县政协>详细内容

面对大疫,石门县政协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7 信息来源:政协常德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8日以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云谋每天都到红十字医院、易家渡镇叶家坪村等地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1月30日,县政协委员、县老年康复医院院长张宏卫参加县民政局组织的“党员先锋队”,到福利院、殡葬事务中心、社会救助事务中心及民办福利机构,参加疫情防控工作,捐赠口罩6000个,84消毒液28件,酒精90瓶。



1月29日,县政协委员、建平大药房董事长罗建平捐献KN95口罩20000个,折款10多万元。

1月29日,县政协委员、舌尖上的东山峰电子商务公司总经理伍学峰,将在网上义卖的茶叶款5560元捐给省慈善总会。从1月27日至30日,县政协委员、哲武农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蔡云成向县抗击新冠病毒肺炎指挥部捐赠口罩、防护服、护目镜、手套等折款166772元。

1月30日,县政协委员、北京常德企业商会石门分会会长郝垠彬组织发起在京乡友捐助活动,共有43名乡友爱心接龙,捐款51000元,用于采购紧缺医用物资并定向捐赠给石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爱心接龙活动还在进行中。郝垠彬个人捐款10000元。

供稿:石门县政协 易凯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