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区县政协>详细内容

政协委员:汇聚爱心携手抗疫

发布时间:2020-02-07 信息来源:政协常德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县政协委员众志成城,一起参与疫情阻击战,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委员们慷慨解囊、捐款捐物,为这场“防控战”贡献力量。

在之前已经报道的委员之外,到今天为止我们共收集了下列委员的捐赠情况:

县政协委员覃玉华向省旗袍协会组织“爱心接力”捐款活动捐款200元,向市女企业家商会捐款200元,组织县旗袍协会捐款8700元、个人捐赠1000元。为易家渡镇政府捐赠60瓶酒精、500个口罩。总价值12100元。

县政协委员冉东波为新铺镇黄溪峪村村委会捐赠鸡蛋7200只、一次性口罩2000个,总价值10000元;

县政协委员舒金初利用柑橘销售的外商途径,费尽周折在日本没有电商的地区购买口罩2000个,捐赠石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总价值16000元;

县政协委员万丽妮通过深圳常德商会捐赠现金1000元;

县政协委员陈凌娇通过石门县青商会捐赠现金3000元;

县政协委员刘学平通过石门县青商会捐赠现金2000元;

县政协委员向延辉通过石门县青商会赠现金1000元,为夹山镇东泉村捐赠40个口罩、为夹山镇三板桥社区捐赠180个口罩,总价值2200元;

县政协委员周光辉通过石门县青商会捐赠现金1000元;

县政协委员朱玲通过石门县青商会捐赠现金1000元;

县政协委员张勇通过皂市镇政府捐赠现金1000元;

县政协委员伍千苗通过易家渡镇政府捐赠现金500元;

县政协委员汪梅玉通过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现金500元;

县政协委员陈敏通过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现金100元;

县政协委员王迅通过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现金300元;

县政协委员陈桂锋通过武汉市慈善总会、腾讯公益、南京常德商会捐赠现金1499元;

县政协委员陈石新为太平镇曾家垭村防控疫情捐款现金1000元;

政协委员们的力量正汇聚在一起,捐赠还在继续……他们用实际行动凝聚了共战疫情、守望相助的强大合力,展示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责任和担当。

供稿:石门县政协 易凯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