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区县政协>详细内容

鼎城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统筹做好区政协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6 信息来源:政协常德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5日,鼎城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和区政协有关工作。区政协主席韩才渊主持会议,区政协领导涂国祥、罗旺甫、梁正凡、周伟建、蒋利荣、胡小芳,秘书长戴芳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同舟共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及省委、市委、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对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统筹做好区政协当前重点工作作了安排。

韩才渊同志讲话

韩才渊指出,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了关键阶段,区政协党组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带领和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全体委员牢固树立“一盘棋”和令行禁止思想,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坚决服从党中央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调度,按照省委、市委、区委有关工作要求,认着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落实;

要注重发挥人民政协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继续组织和动员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区广大政协委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救治防控、物资保障、宣传引导、凝聚共识等方面建言出力、多做贡献;

要充分发挥政协云、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网络平台作用,聚焦防控一线、生产一线,大力宣传党和政府的部署要求、政策措施,坚定群众信心、广泛凝聚人心;


参与疫情防控

要严肃工作纪律,按时上班到岗,切实做好区政协机关内部疫情防控,加强对办公场所、机关食堂等的管理,确保不发生任何聚集性疫情扩散问题;

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围绕协商确定区政协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谋划专委会年度工作计划,制定完善委员教育管理、机关绩效考核制度等各项重点工作,认真细化方案、搞好统筹、真抓实干。

供稿:鼎城区政协 朱玉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