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民主监督>详细内容

市政协文教卫体委召开民主监督工作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7-05-08 信息来源:政协常德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5日上午,市政协文教卫体委在机关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民主监督工作对接会,市政协副主席傅绍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傅绍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根据工作安排,市政协文教卫体委今年以推进脱贫攻坚政策落实为主要内容对口监督市教育局和市卫计委。座谈会上,文教卫体委副主任祝娟首先介绍了今年本委民主监督工作的基本情况,市教育局副局长施爱国和市卫计委副主任陈寿林分别汇报了本单位今年脱贫攻坚工作的主要任务,陈集亮和陈钰委员代表两个民主监督小组分别作表态发言,与会人员就有关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傅绍平副主席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民主监督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民主监督是人民政协的一项重要职能,在过去工作成绩的基础上,我们要更加重视,不断摸索,不断创新以取得更大的成绩。二是要把握关键事项。要搞清楚本次民主监督工作的主题和内容、主要工作任务、规定动作和有关时间节点,要搞清楚专委会、被监督单位和民主监督小组及成员之间的协作关系。三是要严格遵守有关工作纪律。政协民主监督是帮忙不是挑刺,要本着促进和加强被监督单位有关工作的原则,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开展工作,坚持廉政纪律,展现政协风采。

市政协文教卫体委副主任祝娟主持会议,两个民主监督小组全体成员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供稿:市政协文教卫体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