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民主监督>详细内容

市政协召开重要履职成果监督回访工作调度会暨点评材料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06-24 信息来源:市政协办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3日下午,市政协召开重要履职成果监督回访工作调度会暨点评材料交流会,市政协副主席肖朝进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袁云波出席会议,市政协机关党委书记刘珍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市政协重要履职成果监督回访后续工作有关事项参考意见(征求意见稿)》展开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随后,市政协各监督回访小组负责人汇报了本组监督回访工作情况,交流了点评材料起草情况。

市政协副主席肖朝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机关党委书记刘珍主持会议

肖朝进强调,要把重要履职成果监督回访工作作为市政协的品牌来打造。各专委会主任要负总责,在点评材料上下点真功夫,既要客观公正地评价被监督单位的工作,又要实事求是地指出问题,提出建议;要加强与被监督单位的联系沟通,认真听取分管主席的意见,把后续工作做好,把点评材料完善好。

市纪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政府办、市优化办相关负责人和市政协各监督回访小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参加会议。

(供稿:市政协信息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