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民主监督>详细内容

市政协第七监督回访小组上门回访“抗战英雄城”建议案的办理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6-05-20 信息来源:市政协办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市政协第七监督回访小组在甘志敏副主席的带领下,来到市委宣传部,上门回访关于建设抗战英雄城建议案的办理落实情况。

在听取市委宣传部关于建设抗战英雄城建议案的办理落实情况之后,第七监督回访小组成员一一作了点评发言,对市委宣传部就办理落实抗战英雄城的建议案,提出了意见建议。

召开座谈会

市政协副主席甘志敏讲话

甘志敏对市委宣传部围绕办理落实建设抗战英雄城建议案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集中精力抓好抗战英雄城的建设,为常德人民留下一笔宝贵的财富。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经常研究、定期调度,明确一名副部长挂帅、一个科室具体负责。三是要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尽快拿出一个具体的工作方案,推动抗战英雄城建设有实质性进展。四是要进一步加强与委员的联系,多与委员沟通情况,争取委员的理解与认同。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兴钊、市委督查室主任青德明、市政协第七监督回访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回访活动。

(供稿:研究室 夏孝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