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民主监督>详细内容

市政协副主席朱传宏带领监督回访组赴临澧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16-05-13 信息来源:市政协办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0日,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主委朱传宏带领市政协监督回访第五组成员赴临澧县,就市农委、市畜牧兽医水产局落实市政协重要履职成果有关情况进行调研。市农委副主任贺立新、市畜牧兽医水产局局长谢朝君、市农经站站长张业湘一同调研。

朱传宏一行在临澧视察养殖污染治理情况

朱传宏一行在临澧天心种业循环生态经济园调研视察

朱传宏一行先后来到临澧大齐牧业养殖污染治理、望城大兴村水稻专业合作社、天心种业循环经济示范园、修梅镇高顺新社区等现场进行视察调研,与企业和村支部负责人、种养大户代表交谈,深入了解特色产业发展、农民合作社建设、规模种养收益等情况。

在临澧召开调研座谈会

在调研座谈会上,临澧县委常委、副县长毕金生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部分县政协委员、县直有关部门和乡镇负责同志、村党支部书记代表作了发言,围绕加强美丽乡村建设、特色产业村发展、农村土地流转、村级债权债务清理、养殖污染治理等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并参与了对市农委、市畜牧兽医水产局有关工作情况的民主测评。

市畜牧兽医水产局、市农经站主要负责人就基层干部反映的相关情况作了说明。

朱传宏对临澧县农业和农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临澧县美丽乡村建设、养殖污染治理等几项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效果明显,探索走出了新路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短板在农业、在农村。要完善美丽乡村建设规划,调动农民群众的积极性,加强能人队伍建设,助推美丽乡村建设;大力发展特色产业,注重农产品精深加工,提高产品附加值和农民群众收入;依法、自愿、规范、有序推进农村土地流转;建立联动协同机制,进一步加强养殖污染治理,落实禁养区、限养区治理措施,切实解决基层群众反映强烈的实际问题。

市政协常委、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寅初和市政协委员李湘、易蓉,临澧县政协副主席刘茂梅等参加调研视察活动。

(供稿:文史学习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