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民主监督>详细内容

傅绍平带队开展民主监督回访视察

发布时间:2016-06-03 信息来源:市政协办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傅绍平带领市政协重要履职成果监督回访第三组,先后对市卫计委、市教育局、市工商局相关工作情况进行回访视察。

视察市政务中心工商窗口

视察芙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情况

傅绍平一行先后视察了灌溪镇卫生院、湘雅常德医院、市一中柳叶湖学校、鼎城区江南小学、武陵区互联网产业园、市政务中心工商窗口等地的工作或建设情况,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查看了解了三家单位对2014年、2015年市政协民主监督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和重点提案的办理落实情况。

傅绍平表示,通过回访视察,看到了市卫计委、市教育局、市工商局围绕办理落实政协履职成果所做的大量工作,看到了政协民主监督对促进相关单位工作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她强调,民主监督回访小组要继续加强与被监督单位的沟通和联系,让民主监督工作真正落到实处,服务于民。

市政协文教卫体委主任邢化明,市政协重要履职成果监督回访三组成员参加回访视察。

(供稿:文教卫体委 徐小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