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民主监督>详细内容

市政协召开“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2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3日,市政协召开“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推进会。市政协副主席王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曾克非主持会议,市政协各委室主任,市直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各县市区政协分管副主席及人口资源环境委主任参加会议。



9a6ffef048fa42bda7056d37a8215a2c.jpg

会议现场


会议安排部署了“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及测评工作,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主任王旭解读了《关于开展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及测评的实施细则(试行)》,武陵区政协、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市农业农村局、民建市委会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e30da2ddd93b403cb7578ad01eaab905.jpg

王鳌出席会议并讲话



9bab3ea0dccf47d8bf6f85537c9ca2fe.jpg

曾克非主持会议


王鳌指出,开展“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以及省政协“7+4+5+3”履职重点的基本工作思路和要求。要增强责任担当,夯实主责、主业、主动意识,全面践行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殷殷嘱托。要坚持求真务实,加强基层实地调研,瞄准具体问题和典型案例开展监督,做到重实际、出实招、求实效。要做到团结协作,形成工作合力,辅以监督助力,积极引导界别群众参与监督、参与治理,在参与中增进认同、凝聚共识,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在生态环境上的获得感、幸福感。


供稿: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