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政协党建>详细内容

市政协机关开展“健康常德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健康常德建设有关工作部署,丰富拓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党建活动,4月23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常德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开展“健康常德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袁世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cf5ebba561c94d3aa5f9b31931ea6d97.jpg

活动合影

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重要讲话教育片,并跟随教练认真学习了纠正体态不良的姿势动作训练和利用工作间隙缓解肌肉疲劳的科学运动指南。

随后,全体党员完成了体质测试,并建立了健康管理档案。体质测试共设置11个测试项目,测试指标包括身体形态、机能和素质三类,对测试者进行了全方位体质指标检测。

93b12ec137e1409d99c50fe5c8c3eb25.jpg

活动现场

9322722432f74341b7faebf4558138d3.jpg

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活动,机关党员干部对增强自身健康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好地掌握了健康运动的方法,同时增进了党员干部间的互动了解,强化了党组织凝聚力。市政协机关将继续拓展“党建+健康”活动模式,探索“党建+X”特色活动,不断提升党组织活力,让党建活动更加丰富多彩,党员干部全面发展。

(供稿:市政协机关党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