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政协党建>详细内容

市政协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2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3日,市政协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大会,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王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讲话。

fe317cc7a5e7495bb99295822273d97e.jp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二0二三年新年贺词》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团结奋斗的决定》《中共常德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常德建设的决定》、张庆伟在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一期研讨班上的动员讲话、《政协湖南省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省市县政协委员学习工作的意见》、关于纠治“四风”专项整治文件精神、市纪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等有关内容。

随后,市政协机关第四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党支部各成员联系思想、工作、学习、生活实际,查摆自身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鳌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支部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永葆赤子情怀。我们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不忘“来时路”,才能走好“脚下路”。二是要夯实党建工作。要严肃对待党建工作,做好合理分工,将党建和业务工作相融合,多开展有教育意义的活动。三是要培养发展党员。多帮助鼓励入党积极分子,加强理论学习培训,强化党性意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供稿:市政协机关第四党支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