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政协党建>详细内容

市政协机关开展进学校送温暖暨委员工作室中华传统文化知识宣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9日,市政协机关第五党支部牵头组织机关各党支部成员,赴鼎城区蒿子港镇中学开展市政协机关进学校送温暖暨委员工作室中华传统文化知识宣讲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袁世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各支部成员实地调研观摩了蒿子港镇中学教学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听取了当地党委政府关于该镇中小学教育工作情况介绍,并与蒿子港镇中学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015745f34e1140699c9da8c3f99e524d.jpg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袁世平作开场致辞,她指出,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兴则中国兴!本次市政协六个党支部协同市政协社科界别委员工作室,新年第一站赴鼎城区蒿子港镇中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其目的就是要进一步打开党建工作的履职视野,更深入关注了解到基层经济建设、教育事业文化事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力所能及为基层办实事、助好力,切实发挥政协工作者“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担当精神。

7f7f18724d934e77952eddd6b9bfe4a5.jpg

宣讲现场

0a82eca833bb40d5aa66b3ecea789192.jpg

赠送学习用品

36e5628a782f486a9632ce574620bbae.jpg

活动合影

随后,市政协社科界别委员工作室代表为该校部分学生和机关各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中华传统文化经典国学课程,并与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密互动;市政协机关六个党支部书记及社科界别委员工作室代表,向学生代表赠送了新春贺卡和香囊礼品,市政协机关党委及各专委会相关负责人分别向30名学生赠送了书包及学习用品,并勉励广大学生珍惜学习时光,学好知识本领,努力成长成才。

供稿:市政协机关第五党支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