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政协党建>详细内容

同心奋进新征程 锐意进取新气象——市政协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10-2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8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袁世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曾克非主持会议,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马永忠到会指导,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潘洁列席会议。

a601e781ce054869be1e196a8db512d1.jpg

会议现场

657279806ec046f39a229f63a7a3f9ed.jpg

袁世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10ce625dcaa947978448d6c3cd89ca77.jpg

曾克非主持会议

会上,市政协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书娥代表上一届机关党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并一致通过。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王书娥当选为机关党委书记。

马永忠对市政协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上一届机关党委工作表示高度肯定,他希望,新一届政协机关党委要在政治建设上作表率、在支部建设上作表率、在作风建设上作表率,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努力推动市政协机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就如何进一步抓好机关党建工作,袁世平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新一届机关党委、纪委要在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和市直机关工委的领导下,以新的面貌、新的作风、新的方式,持续推进机关党的建设,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政协履职和机关高效运转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二是要明确定位,准确把握机关党建工作的任务要求。要把机关党建作为政协机关自身建设的总抓手,不断提升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战斗力、向心力,更好地为党政中心服务、为政协履职服务、为委员履职服务。三是要积极作为,扎实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奉献意识、带头意识,机关党员干部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

 

供稿:市政协机关党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