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政协党建>详细内容

市政协机关有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1日下午,市政协机关有关党支部联合开展“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传承弘扬良好家风”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袁世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8f3f5764f732447e9c1796dc643a03ae.jpg

活动现场

参加活动的市政协机关党员首先考察了湖南财鑫集团,听取集团负责同志介绍助推常德企业做大做强做优的情况,详细了解集团运营的“常德金融超市”平台上线运行情况,以及集团优化营商环境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财鑫集团坚持服务全市经济发展,通过优化治理结构、加快数字化转型,实现从“管资产为主”向“管资本为主”的转变,通过以融促产有效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c4bd6717afa94e74bb375707e672f44d.jpg

活动现场

随后,大家集体参观了市妇联清廉家风馆,认真学习了古韵清风、传世家教、红色家风、文明新风、家风习语等五个版块的廉洁知识。展馆展示的家风故事、家训家书和常德全国最美家庭的感人事迹,让大家深受教育和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从个人做起、从家庭抓起,真正建设良好家风、发扬廉洁作风、促进党风政风。

袁世平表示,优化营商环境是发展所需、民心所向,是我市正在全力进行的攻坚战、持久战,良好家风是一个家庭的精神内核,是社会风尚健康发展的前提。市政协五个党支部以这两个主题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她要求,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发挥好政协优势,落实好专项民主监督任务要求,真正推动优化营商环境措施落地见效,助力全市打造“全省领先、全国一流”营商环境。要高度重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从优良家风家训中汲取精神力量,夯实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时刻做到严于律己、严以治家,大力弘扬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廉洁从政的良好风气。


供稿:市政协机关第四党支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