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政协党建>详细内容

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09-2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7日,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中学习。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曾克非主持学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让群众过上好日子》《闽山闽水物华新》节选内容,传达学习了《2022年度清廉常德建设考核方案(市直)》《2022年度清廉常德建设考核方案》《关于党纪政务处分决定执行工作的实施办法(试行)》、常德市清廉机关建设工作现场会会议精神、省政协派驻纪检组培训会议精神等相关内容,推进部署清廉机关建设下一步工作。李卫、王书娥两名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交流发言。

cb6eb4e645a34d2ab6d4dd3a85839c72.jpg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等四部图书,作为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三会一课”的重要学习内容,持之以恒,学深悟透。要严守廉洁自律底线红线,领导干部带头维护党纪政纪的严肃性、权威性,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廉洁意识,遵守纪律、敬畏纪律,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要推进清廉政协建设向纵深发展,紧密结合政协机关工作实际,始终坚持严的基调、实的作风,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严的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清廉政协机关建设,为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提供坚实纪律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市政协机关党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