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政协党建>详细内容

市政协机关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传承红色基因教育活动暨“我们的节日•中秋”登山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追忆革命先烈,大力弘扬和传承红色文化,9月15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组织干部赴临澧县太浮山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传承红色基因教育活动暨“我们的节日•中秋”登山活动。市政协副主席袁世平参加此次活动。

bdfe7915a35349ecb9a0702347d1f16d.png

敬献花篮

81ee3989214e4d4aacb25516317ae756.png

整理花篮缎带



在巍然耸立的湘鄂西苏区太浮山武装斗争纪念碑前,两名党员代表市政协机关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袁世平整理花篮缎带,大家鞠躬默哀,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市政协机关党委书记王书娥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太浮山武装斗争的背景、发展及影响,追忆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fb4bc04ae9a04ee38c35a7e433c57a9f.png

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大家迎着习习凉风,做好热身运动后开始攀登太浮山。一路上,大家一边欣赏层林尽染的秋景,一边畅谈各自的生活趣事,既锻炼了身体,又增添了团队友谊。

bc011686bea24361bceec07be250da25.png


活动合影

55b4ee56973a411e956551b67befca47.png

登山现场


活动结束后,各位干部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深受教育和启迪,深切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继承和发扬好太浮山革命精神,坚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在强国复兴道路上展现政协的作为和担当。

供稿:市政协研究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