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政协党建>详细内容

王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9日,市政协机关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桃源县开展“学习良史风骨、感悟清廉人生”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王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16cc16fc3dd747a0886e2029773e2a96.jpg

合影现场



3e5c49f93b9e4ba59c8b979112da7924.jpg

活动现场



fdfe16c73f734f59ab2ed4eae93d5c54.jpg

活动现场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参观了著名历史学家、社会活动家、教育家翦伯赞同志故居和生平业绩陈列馆,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关于翦伯赞从事革命活动、历史研究和教育的解说,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史料、一件件真实的文物,追寻他的人生足迹,感悟他“立清廉志、做清廉人、发清廉论”的清廉人生。在故居旁的“中华民族一家亲”展示馆,大家通过“世外桃源”“手足相亲”“美美与共”“同心筑梦”四个篇章的图片、视频、实物、“非遗”展示,直观感受了各民族在桃源繁衍生息、守望相助、同心同德、共建家园的美丽画卷。

王鳌寄语支部各位党员,要不断学习和发扬翦伯赞同志坚定信仰、实事求是、恪守清贫、追求真理的坚强意志和崇高精神,在今后工作中始终做到勇于担当、廉洁自律、砥砺前行,更好地服务全市政协事业发展。


供稿:市政协机关第四党支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