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政协党建>详细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巡回指导第四组到市政协巡回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3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巡回指导第四组巡回指导市政协汇报会召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曾毅文出席会议,市政协秘书长吴德新主持会议。

43ad410bd3e84ccfa9fb4c9625555965.jpg

会议现场

会上,吴德新汇报了市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今年以来,市政协机关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开展党史教育有关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于履职全过程,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组织谋划坚持高站位,使党史学习教育成为党员干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学习研讨坚持高标准,着力开展“五学”活动;统筹结合坚持高质量,立足政协特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曾毅文对市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在思想上继续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谋划下阶段学习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从“要我学”转变成“我要学”;要巩固前阶段的学习成果,认真总结,为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理清思路;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组织开好组织生活会;要进一步梳理完善为民办实事清单,多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要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经验提炼总结,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政协履职实效。

 

供稿:市政协研究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