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政协党建>详细内容

市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与机关老干支部党小组结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日下午,市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与机关第三支部第七党小组结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d938dae8801a456887d1501efbb11858.jpg

活动合照

文教卫体和文史委全体党员同志与刘春林、张新民等机关离退休老同志一行先后参观临澧县丁玲故居,重温红色革命经典,永葆先进本色,参观停弦镇福船村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党员同志们把脉问计农村农业工作。

在职党员同志与离退休党员同志结对开展党务活动是市政协近年来履职活动的一项创新工作,旨在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形式,凝聚起政协机关感党恩、跟党走的共识和力量。

市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主任邢化明,市政协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供稿:市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