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政协党建>详细内容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机关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0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3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朱水平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机关工作调度会,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何英平,市政协副主席傅绍平、彭孟雄、洪振海、熊国建、张业梅、张力,市政协秘书长吴德新出席会议。

b6c7fc0d57d04f3b87717c285a1eb753.jpg

会议现场

dcd434f619514e5ebf8e2aac4f3329ba.jpg

朱水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来常调研讲话精神;听取了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人汇报的《关于深化金融领域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了市政协机关9月份主要工作。

朱水平要求,一是要注重抓落实,要认真学习贯彻上级工作会议和领导调研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压实责任。二是要注重强履职,做好重点课题协商、民主评议提案办理、重点事项监督、委员换届、实践基地建设、委员工作室建管用、助力乡村振兴等,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三是要注重守底线,在工作生活中做到廉洁自律,抓好机关疫情防控、综治民调、安全维稳等,时刻绷紧风险防范这根弦。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委室主任、研究室副主任,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供稿:市政协研究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