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政协党建>详细内容

市政协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到华电常德公司开展党建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0日,市政协机关办公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王书娥带队到华电常德公司开展党建学习交流活动。

43ef86045ca24754a6dd6916381061ae.jpg

座谈会现场

36a9bbb2853c404e9982642418975823.jpg

学习交流现场

座谈会上,华电公司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分享了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王书娥对华电公司的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表示赞赏,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互相学习,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随后,市政协党员干部通过实地参观听讲解的方式,听取了关于华电常德公司运行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的经验介绍,参观了发电厂区。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交流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将以此为契机,学习借鉴华电常德公司党建工作好经验好做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市政协研究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