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政协党建>详细内容

市政协机关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7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朱水平主持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洪振海、熊国建出席会议。

0bbb931082d8436fa58d447c839d3bdc.jpg

会议现场

76940e57c2c248a292729d8cb52f494f.jpg

朱水平主持会议

会上,洪振海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朱水平指出,全市政协系统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朱水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会重大意义。这次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新时代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书,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动员令,我们要持续深化思想认识,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学深悟透,准确把握决议核心内涵。要准确理解和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核心要义,不断提高政治觉悟、思想境界和道德水平,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强化使命担当,深入细致做好结合文章。要与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结合起来,与助力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广泛推进基层协商民主结合起来,与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结合起来,推动政协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建设现代化新常德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供稿:市政协研究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