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政协党建>详细内容

市政协机关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暨党支部书记述职测评会

发布时间:2021-11-1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9日,市政协机关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暨党支部书记述职测评会,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王书娥主持会议。

cd2400419f354fbdadf72450f5ffede1.jpg

会议现场

会议讨论通过了《机关党委书记述职报告》(讨论稿)。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在会上作口头及书面述职,对全年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来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初步谋划;进行了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王书娥对去年机关各支部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要坚持突出党建引领,切实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机关党委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支委班子成员要强化履职尽责,落实一岗双责,积极作为。二是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要着力抓好学习效果,丰富学习形式,围绕党的创新理论进行全面学习。三是要进一步丰富党建活动。开拓思路,创新形式,以多元化的选择发挥广大党员的积极性,通过“走出去”与其他单位的党委党支部一起组织党日活动,学习其他单位的先进经验。四是要进一步促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要树立“抓党建就是抓业务”的理念,突出党建引领,将日常业务工作与“三会一课”相结合,将日常调研工作与“主题党日”相结合,在保证党建工作规定动作不走样的基础上,科学合理简化程序,与工作实际情况相结合,保持党建与业务工作的高度黏性,促进两者同频共振、同步发力、同向推进。

 

供稿:市政协办公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