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政协党建>详细内容

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 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2日,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曹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周振宇主持会议。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在机关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华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40f575fa908e489b812312faeb83f6c2.jpg

集中收听收看现场

曹志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常德市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做法,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把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常德的宏伟事业推向前进。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市政协研究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