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政协党建>详细内容

市政协机关党组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2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0日,市政协机关党组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二级巡视员吴德新主持会议,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曾克非列席会议。

db0507449e8f4d5b8aeba1a13a3f09dc.jpg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四组副组长何名福对开好会议提出指导意见。

会上,吴德新代表机关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班子成员依次作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四组组长曾毅文现场进行点评,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会前准备充分,自我剖析深刻,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实在,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他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锻造政治品格;要坚持自我革新,永葆党员本色;要坚持慎微慎独,加强作风建设。

吴德新要求,要认真落实巡回指导组的指导意见,进一步梳理问题,分析问题原因,制定整改措施,进一步提升班子建设水平。

供稿:市政协研究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