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政协党建>详细内容

市政协开展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学习

发布时间:2022-03-0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8日,市政协开展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曾克非主持会议,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二级巡视员吴德新出席会议。

2886ff3867944a009e866f26ab8ae6b4.jp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庆伟在省级领导及省管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曹志强在市级领导及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省政协《关于加强和改进湖南省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和制度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以及市八届纪委第二次全会精神。

随后,游灯华、邓红两名同志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岗位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六中全会《决议》的丰富内涵,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成就以及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八届纪委第二次全会精神,同时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情况,重点抓好清廉机关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摆在突出位置,坚持集中学和自学相结合,力求学懂弄通做实。要把学习和政协工作相结合,不断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通过不断学习,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领会市委对全市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坚持不懈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市政协研究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