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政协党建>详细内容

市政协机关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清廉政协”建设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2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0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清廉政协”建设动员大会,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汤祚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曾克非主持会议,市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50d62390ed6340bf9e4adfb039e4659b.jpg

会议现场

会上,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潘洁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2021》。

为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汤祚国要求: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警示教育,在廉政机关建设中争先创优。二是要强化目标重点,深化作风建设,压实主体责任,落实组织要求和纪律要求。三是要强化监督责任,纪检监察组要大胆监督,主动谈话,及时提醒,加强廉政建设指导。四是强化督导考核,制定考核机制,对标对表,定期通报,营造“比学赶超”氛围。

撰稿:黄  彪

编辑:黄  彪

初审:曾  易

终审:刘  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