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政协党建>详细内容

王鳌、袁世平参加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优化营商环境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1日,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赴鼎城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王鳌、袁世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图片

调研现场

图片

合影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全市改进干部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和市政协“提升行政效能、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动员会精神。全体党员实地走访了常德市源宏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在鼎城区阳明湖公园知行广场参观了“清廉鼎城”廉洁文化阵地,并在张雪翔委员工作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部分医药、食品、建筑、文创企业负责人关于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图片

座谈会现场

图片

王鳌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袁世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王鳌、袁世平与参会的企业委员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性回应了委员关切的有关事项,同时勉励他们继续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利用政协平台建言发声,积极协助党委政府把优化营商环境这条“生命线工程”抓好抓实。

    供稿:余泳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