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政协党建>详细内容

市政协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8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汤祚国,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曾克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王书娥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8c39953a3aa74fc893776cf095de9778.jp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领导在党委系统的系列讲话精神市直单位创建模范机关暨“优化营商环境从我做起”主题党日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前机关党建、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对下段工作作出部署安排。曾克非强调,要坚持对标对、创先争优,在夯实党建基础上下功夫,在推进党建融合上创亮点,在强化党建引领上见实效。

汤祚国指出,党建工作是机关建设的核心和灵魂,抓好机关党建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使命重大。要紧紧围绕“坚持党建引领、创建模范机关”这个总目标、总要求,进一步提升认识,做到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进一步明晰职责,对照考核指标,细化任务分解,盯紧责任落实进一步创先争优,确保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统筹推进相得益彰

(供稿:市政协机关党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