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政协党建>详细内容

市政协机关党委赴桃源徐溶熙苏维埃政府旧址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党性意识,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5月24日,市政协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桃源徐溶熙苏维埃政府旧址,开展党性教育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汤祚国,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袁世平参加活动。

图片

参观学习现场

图片

参观学习现场

图片

现场合影

在桃源徐溶熙苏维埃政府旧址纪念馆,机关党员干部参观学习了湘西北第一个红色政权的历史故事,一件件红色文物、一张张历史照片、一桩桩感人事迹,党员干部们认真聆听历史的回响,深刻感悟革命先辈坚如磐石的革命信念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

活动结束后,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追忆革命历史、接受红色教育,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模范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党员干部的风采,在助力现代化常德建设中做出新的贡献。

 

供稿:市政协机关党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