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政协党建>详细内容

市政协机关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22-06-1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检验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学习成果,持续推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6月17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b6c299fbfafe40bf9863ba763897cea9.jpg

测试现场

e1b24ea48091477d9b0b0b9d9273a1e3.jpg

测试现场


本次测试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学习重点和要点。测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在答题过程中,机关党员干部严格遵守纪律,现场秩序井然。

此次测试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达到了以考促学、以知促行的目的。


供稿:市政协机关党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