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政协党建>详细内容

市直机关工委来市政协机关督导检查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3日,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金行国带领督导组一行,来市政协机关开展半年度党建工作督导检查。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曾克非,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谭晓东,市政协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书娥及机关党委、党支部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474addfb26224db9ba5ceb355cd874f4.png

调研督导现场

督导组对照机关党委履职情况开展理论武装“以考促学”情况严格党的组织生活情况及“清廉机关”建设情况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理论抽考、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了现场督导曾克非、王书娥分别就机关党建业务融合思路、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曾克非在汇报中表示,一直以来,市政协机关党建工作坚持认识上高站位,要求上高标准,推进规定动作一丝不苟、自选动作争先创优。下一步,将着力抓党建责任压实、抓“五化”建设提质、抓清廉政协建设、抓党建业务融合,以一流的队伍、一流的作风、一流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督导组一行在全面了解市政协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后进行了点评,金行国指出,市政协机关党建基础工作扎实,重点工作落实到位,党建业务融合工作体现了政协特色,下一阶段要继续在党建品牌上进行探索创新,在特色工作上进行提炼推介,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市政协机关党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