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政协党建>详细内容

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06-2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7日,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曾克非主持学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对长沙望城区“4.29”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重要指示精神、关于乌克兰问题的相关内容。王书娥、潘洁两名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进行了交流发言。

88469bc0b28a41f7b03df7e8cb60a3fa.jpg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章重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切实把党章的要求落实到思想和行动上,落实到加强党的建设实践中。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相信国家的智慧,认同国家的态度,坚定地与祖国站在一起。要始终坚守底线,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紧绷安全生产弦,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认真做好机关水电气安全保障、值班值守、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

 

供稿:市政协机关党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