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市政协机关举办2023年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开展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进一步构建市政协机关崇德尚善的浓厚氛围,6月28日下午,市政协机关举办2023年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

e57c00fc1725425083dbd09f6c7b9ec5.jpg

活动现场

此次道德讲堂以“明礼诚信”为主题,共设置“做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六个环节,每一个环节都叩问心灵、发人深省,引发干部职工的强烈共鸣。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大家调整坐姿、闭上双眼,在“做反省”环节中翻开了本期道德讲堂的序幕,接着学唱歌曲《如愿》,观看了短片《信义老爹——杜长胜》,学习了杜长胜先进事迹。在诵经典环节,全体人员齐声诵读经典名句,部分机关干部代表阐述了自己的心得感悟。最后,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为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送出吉祥和祝福。

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一致表示,通过此次道德讲堂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对诚信精神的认识,真切感受到了诚信的力量,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把讲诚信作为一种习惯和风尚,将诚信精神贯穿工作生活全过程。

 

供稿:市政协机关创建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