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市政协机关召开2023年文明创建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2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1日,市政协机关召开2023年文明创建动员大会,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曾克非出席会议并讲话。

ec919ae24018413c945b5997e37a9116.jp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常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案》及文明单位考核细则等文件内容。

曾克非强调,2023年是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周期的收官之年,更是我市创建夺牌的关键之年,也是政协机关全国文明单位的复查保牌之年。机关上下要深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根据文明创建的相关考核细则,一项一项抓落实。要切实强化责任,把创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与政协履职融合推进。要务求工作实效,各委室要结合职能职责,细化工作举措,扎实开展创建活动,对标对表抓好日常工作的落细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机关创建办抓好创建任务的统筹协调,推动机关上下人人参与,汇聚工作合力,确保创建活动有序有效开展,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

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供稿:市政协机关创文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