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市政协机关工会开展“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2023年健步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积极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展现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5月18日,市政协机关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2023年健步行活动。

a4e952e2532349cfaa0765e7efbd82a9.jpg

活动现场

ce564943dd214463a9a83062016091c5.jpg

活动现场

上午9时,立夏刚过的柳叶湖草木葱茏,生机勃勃,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们迈着轻盈的步伐,沿着马拉松赛道健步前行,一路其乐融融,充满欢声笑语。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袁世平同志鼓励大家敢于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奋力前行。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机关干部职工积极拼搏、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团结奋斗、并肩作战的精神力量,践行了亲近自然、绿色低碳的运动理念,凝聚了履职尽责、忠诚担当的坚定信念。

供稿:市政协机关工会


分享到: